长春建筑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学生对教师进行教学评价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挥学生主体作用的重要体现,也是教师考核的重要依据。为及时全面、准确了解学生对教师教学工作的满意度对教师教学工作进行有效的监督、评价与引导,学校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工作。

一、评教时间

6268:00——62916:00

二、评教范围

本学期教学计划内开设的全部课程(不包括网络课程重修课程及毕业综合训练课程)。

三、评教流程

评教流程参照长春建筑学院学生网上评教指南。

四、评教成绩

评教成绩分为个等级:优秀(90-100分)、良好(80-89分)、中等70-79分)、合格60-69分)、不合格(<60分)。

五、评教要求

(一)各要高度重视学生评教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做好学生评教的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学生认真进行网上评教

(二)全体在校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系统完成评教工作,超时系统自动关闭,未评教学生将不能查询成绩全体学生需要回顾本学期的学习体验,仔细对照评价指标,对教师教育教学工作做出客观、真实的评价。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处对评教结果汇总分析,将有效评价反馈给各教学单位

各教学单位教师和全体学生在本次学生网上评教工作过程中有相关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处联系。

 

邮箱:ccjzddc@163.com

地址:行政楼311室

附件:长春建筑学院学生网上评教指南.pdf